close

至今做完手術已半年多了

今天早上體重量出來是113.4

好像比上個月又少了3公斤左右吧?

腰圍也漸漸來到44

雖然還是粗水桶腰一個,至少自己感覺很爽就是了~~~

而且突然想到再瘦個5公斤的話我就滿瘦30公斤了

這數字不只自己看著爽,和別人炫耀成果時也是倍兒有面子滴~

雖然我只會暗爽啦~~~(嘻嘻)

現在的運動是騎腳踏車(油拜可)

其實我認為運動的選擇性很重要

因為我本身本來就是個不愛運動  能坐不站能躺不坐 可謂懶到極致的傢伙

但休假時我覺得壓力大我會去騎腳踏車  因為我覺得騎腳踏車讓我很開心很減壓

尤其是在腳踏車道上騎超快奔馳時地快感  那簡直就是爽啊~

(當然還是安全第一)

 

不過最近經由家中阿母體醒才驚覺一件嚴重的事實

我最近頭髮掉得有點厲害啊   洗完梳個頭髮頭髮都自動打薄了

(扯蠻多下來的,全部集一集也有一小搓吧?)

 

這讓我實在是心驚驚了一下

以前我髮量多又厚,從來也沒怕過禿頭什麼的

但現在  (汗)

還記得前陣子有乖乖吃綜合維他命,但吃完後就一直沒買        (缺錢啊~~~~~)

感覺有點害怕,迅速買維他命回來吃

但我認為別給自己壓力就好

畢竟我一有壓力就絕對會肥

真是可恨滴壓力肥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