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入住病房之後真的好不習慣啊~~~~~~!!!!
睡不慣病床整個晚上睡睡醒醒的,做了很多怪夢(夢裡竟然還出現了愛鬧人的紅衣小女孩p.s是好人的那種)

然後到了早上之後,五六點抽了一大管子的血,而且護理人員前面扎了我兩針都沒抽到,第三針換人才抽到,真是痛死我了QAQ

看著真在自己手臂上一下進去一下進來的,我竟然暈針了=_=
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會暈針

抽完血我就繼續睡了,到了七點多醫生旋風般的來,說了14號開刀後就旋風般的走了
真是來也沖沖去也沖沖

後來有護送隊的先生來帶領去作檢查
今天做了四樣檢查
胸腔x光
心電圖
肺功能
和一個我不太記得叫什麼的檢查

好像是要從脖子打針還是抽血什麼的(但又老樣子抽不到=_=最後搬救兵扎到第五針才找到血管,真是活受罪了)
然後護理人員按壓胸骨正中間對準機器啟動

上述過程大約十到二十分鐘左右

之後便會病房了

據說明天要做腹腔超音波
後天胃鏡
還有沒有別的我不知道
但我只希望別再抽血了,今天真是我手上針孔最多的一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