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是一大早做了一堆檢查

腹部超音波
胃鏡
術後謂教

因為心電圖結果顯示我的心臟有問題,所以今天又多檢查了心臟超音波

結果真的不好
變成我又要做心導管檢查
開刀日期在挪

在得知這個消息時我哭了

我不爭氣的哭了

為什麼偏偏心臟出了問題呢?
為什麼在這肥胖的身軀中有顆有問題的心臟呢?

老天爺,為什麼你是如此的偏心呢?
你讓我胖了22年,被嘲笑被欺負22年,卻讓我看見希望的同時又如此絕望?

這天地下果然真的好不公平啊…

那這幾天我受的這些苦又是為了什麼?

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

老天爺,你能不能告訴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